20週引產處理

商品名稱:

20週引產處理

詳細介紹:

所謂《小天使》通常是指「人工流產、胎死腹中、胎兒有重大先天疾病或者出生不久就夭折的嬰兒」(尚未取名字或未報戶口)。
應有全民健保醫療機構或領有執業執照之醫師、助產士出具之流產、死產證明書(需載明確定之死產日期、原因及最終月經日期),委託合格禮儀社殯葬業者,以人道《合法》方式進行處理,並繳交處理費。
因為胎兒尚未學習人間的種種法,在還沒有深刻認識父母以前就“死亡”,被墮胎時是處於無知的狀態,對於自己夭折的原因不能具足“了知”,人工流產過的父母與家庭受到困擾之外,一般人在遇到物質或者精神上的突發狀況時,也總會疑神疑鬼,而一般人都是因為墮胎的“愧疚感”,所以產生了「杯弓蛇影」的自我催眠,認為自己被附身或者糾纏,其實多半是心理因素居多,但還是需自我調養好身體、恢復健康為要;一般來說,被墮胎之後也會急著再去尋找有緣的父母而去投胎;但是,在未來世相逢時,由於種子現
行,就會產生很多的糾葛,所以在引產墮胎之前,應該要「慎思謹行」才好 。